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刷新Spotify紀錄 這首耶誕神曲單日播放逾1723萬次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24日音樂串流平台播放千萬次,創下Spotify單日最高播放次數紀錄。(圖取自Mariah Carey Facts @mariahsfacts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在耶誕節當天PO文,雀躍地分享她的節慶熱門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24日在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播放1723萬次,創下單日最高播放次數紀錄。

綜合媒報導,自1994年發行至今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於耶誕節期間每每佔據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冠軍地位。而今年這首歌也讓瑪麗亞凱莉成為在Spotify單日播放次數最高的紀錄保持者,也為她從該平台賺進200萬美金(約5678萬台幣)的版權費用。

瑪麗亞凱莉也轉發了排行榜推特,開心地向大家分享破紀錄的消息,並表示歌手們能從音樂串流平台賺取的費用很少,但還是很驚喜並感謝大家喜歡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