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陳綺貞愛上同個男人!驚吐心酸:想得得不到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今(27)晚在小巨蛋開唱,唱到五月天阿信寫的《彩虹》時,現場歌迷高舉應援板,在座位區排出「1999->2020->4ever->」,紀念她出道的年分,她感動說:「聽到你們的聲音很激動,剛剛那首歌也是很多的回憶。」

梁靜茄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記者胡舜翔攝)

梁靜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來到第二場,開場唱完《我好嗎?》,她先提醒歌迷務必戴好口罩,接著說:「不知不覺就來到20年,我的容顏應該都還可以吧?四面台挺好玩的,所以我要跟每一面先打招呼。」

梁靜茄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記者胡舜翔攝)

晚間她在台上唱完悲傷情歌說,「在愛情當中,最心酸的就是想得得不到、想求求不到。」走出婚變陰霾的她唱完《分手快樂》後說:「謝謝你們,這次是你們鼓勵我,給我安慰。」

陳綺貞(左)與梁靜茹合唱《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陳綺貞擔任嘉賓,與梁靜茹合唱《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這是她們相隔14年在台上合體,雖然梁靜茹巡演的製作總監是陳綺貞舊愛鍾成虎,陳綺貞卻在台上招認是韓星孔劉的粉絲,對梁靜茹曾拿過孔劉的簽名照羨慕又嫉妒,意外吐露兩人欣賞「同一個男人」。

梁靜茄和陳綺貞(左)在台上牽手。(記者胡舜翔攝)

兩人在台上大方牽手,陳綺貞表示:「我喜歡梁靜茹,這樣有一種要結婚的感覺。」梁靜茹則說被陳綺貞電到,「眼睛shinning shinning的,妳沒有跟我說妳要穿白的?歡迎我的好朋友,陳小姐,陳老師。」

梁靜茹(右)表示私下常窩在陳綺貞懷裡。(記者胡舜翔攝)

陳綺貞接著清唱梁靜茹的歌曲《我喜歡》,如同歌詞內容,梁靜茹表示私下常窩在陳綺貞懷裡,兩人相識了20年,陳綺貞還打趣:「畢竟我也是從小聽妳的歌,跟著妳一起長大。」

梁靜茄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記者胡舜翔攝)

梁靜茹今年入圍金曲獎歌后卻未得獎,陳綺貞獻上安慰,「我們兩個應該是金曲獎摃龜界的好朋友。但是我昨天在台下聽完靜茹的演唱會,妳早就是台下觀眾和我心目中好幾屆的最佳女歌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