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波小姐》余宥樂開法式餐廳 重金禮聘資深主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宥樂在電視劇《腦波小姐》有精采演出,今年換了新東家,更開起法式無菜單料理餐廳L.AM,開幕當天好友何嘉文、王宇婕站台力挺,3人大啖法國料理,並分享相約吃美食的經驗。

L.AM開幕;左起李健軒、茵芙、余宥樂、何嘉文、王宇婕、李明川。(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余宥樂相當有生意頭腦,先前曾和李佳豫、「勇兔」林筳諭、薛宇廷共創美妝面膜品牌,如今開起餐廳,找來曾在北京法國餐廳待過的資深主廚,並主打高端品質與注重隱私,喜歡低調的客人可安靜用餐,只要6人就能包場,且一個餐期只接一組預約的客人,專心服務一組賓客,給客人賓至如歸的感受。

余宥樂曾和李佳豫(左)合創美妝面膜品牌。(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王宇婕、何嘉文、余宥樂常常一同出門血拚,曾被拍到說余宥樂是兩人的新對象,但他們的友情不受影響,強調他只是好朋友。3人大爆對方私下互動,原來他們會一起找尋好吃的餐廳,也會互相買食材到其中一人家中烹煮,余宥樂表示通常是日式料理或火鍋,但日式料理大多是板前料理,一行人平行坐比較難聊天,所以選擇開法國料理,讓親友聚會可以好好享受聊天的氛圍。

余宥樂相當有生意頭腦,繼美妝面膜後又開起無菜單料理餐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餐廳開在熱鬧的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加上裝潢獨特與隱密性十足,勢必將成為台北名流政要的聚會新場所,價位也高貴不貴,分別為2500元與3500元(以上不含服務費),定期更換菜單與高檔食材,並採用預約制掌握客人人數與服務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