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金瑞瑤超凍齡!桃園現芳蹤...力挺律師歌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律師歌手蘇明淵奪下今年台語歌王,昨晚在桃園舉辦「善良的歹人—良心不脫桃:蘇明淵演唱會」,寶貝女兒柔柔及歌王蕭煌奇擔任嘉賓,連挖掘他的伯樂金瑞瑤都現身力挺。

57歲的金瑞瑤許久沒露面,她當年發掘了蘇明淵,不忘與在金點唱片時期曾參與蘇明淵企宣工作的資深音樂人何厚華,提前到後台為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蘇明淵打氣,金瑞瑤還和蘇明淵一起在休息室裡,合唱了一小段當年的歌曲《只要你想到我》。

金瑞瑤(右)現身後台,要幫蘇明淵(左)加油打氣。(紅豆娛樂提供)

蘇明淵在桃園定居並執業20多年,金曲獎揭曉後的第一時間,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就在臉書表達恭喜並兌現承諾,邀請熱騰騰的台語歌王在桃園市舉辦演唱會,與市民分享好歌與榮耀。

昨天鄭文燦到場,蘇明淵的母親、太太及兩個女兒也沒缺席,小女兒柔柔更登台與父親合唱傑森瑪耶茲的經典歌《I'm Yours》。

律師歌手蘇明淵(右)開唱,邀來蕭煌奇(左)擔任嘉賓。(紅豆娛樂提供)

蘇明淵開心分享:「從跟女兒小時候合唱的畫面再跳接回到現場,讓我能再跟長成大學生的女兒合唱同一首歌是我的想法,也是我的心願,很感謝導演幫忙用創意實現。」

蕭煌奇擔任嘉賓,獻唱《感謝你愛我》、《心裡有針》,不忘向全場觀眾喊話:「之後蘇明淵前進台北小巨蛋開唱時,大家一定要記得買票繼續支持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