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范到底錯在哪?網紅一席話嗆爆:中國才是她歸屬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范瑋琪年初因飆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形象跌落谷底,錄製好的新專輯遲遲無法問世,如今她再度於臉書道歉,沒想到仍無法止血。對此,網紅鬼才阿水則表示:「對於說謊成性的累犯,我不會再想給她機會。」

范瑋琪為口罩失言事件再度道歉,仍無法止血。(資料照)

鬼才阿水表示,范瑋琪出道打著哈佛才女稱號,之後才被踢爆是「哈佛大學社區大學學歷」,加上之後與張韶涵撕破臉新聞,以及口罩失言事件,讓她「甜心歌手」的假面具拆穿,更直言過去范瑋琪重心放在中國,「自然心繫中國」,痛罵范范根本就是忘本。

鬼才阿水也說,若為了其他國家,拋棄、犧牲台灣所給予的一切,那大可以移民、住在當地,「而不是用著『台灣人的身分』在外享盡好處,最後卻根本看不起我們這些人」,更說完全無法原諒范瑋琪:「我支持給犯錯的人有改過的機會。但對於說謊成性的累犯,我不會再想給她機會。」

最後,鬼才阿水認為,若范瑋琪之後站在台灣人角度發聲,依然願意站出來替她說話,但不會有這麼一天,「畢竟『中國』才是她的歸屬,台灣對她而言最多就只是一個已經沒有價值的奶媽而已,喝完奶水後就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