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達華16歲女兒超正! 身高衝180女神臉蛋完勝名模媽

任達華(右)和名模妻琦琦(左)婚後育有一女任晴佳(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5歲港星任達華和名模妻琦琦的女兒任晴佳,近日過16歲生日,她在Instagram分享慶生照,女神級外貌獲讚是「最美星二代」。

任晴佳日前過16歲生日,標緻的臉蛋及身材更勝名模媽。(翻攝自Instagram)

任晴佳遺傳父母優良基因,擁有180公分的九頭身完美比例,光是腿長就有110公分,高挑身材令人稱羨,25日分享16歲慶生照,她頂著淡淡妝容及浪漫長捲髮,身穿白色露肩洋裝,手拿數字汽球,對鏡頭露出甜笑,渾身洋溢著青春氣息,名模媽琦琦則留言獻祝福「Happy Birthday Ella,love you so」

任佳晴基因爆棚,身高已近180公分。(翻攝自Instagram)

任晴佳目前仍在念書,因出眾外貌及高挑身材,未出道就接拍不少廣告,老爸任達華曾透露,有不少經紀公司捧著合約上門,但都被夫妻倆推掉,他認為現階段仍是以課業為重,但也不鼓勵女兒當演員,「女孩挨餓熬夜不太好,家裡已經有一個我(拍電影)了,也私心希望她多點時間陪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