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爽完後「肉身還債」 2粒木瓜奶全被看光

熊熊擁有G奶好身材。(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熊熊」卓毓彤擁有G奶好身材,加上個性直率,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日前爆出「吞吐片」疑雲,至今未正面談及此事,但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心情。近來熊熊透露自己在耶誕節放肆大吃大喝,過太爽的下場,只好乖乖上健身房「還債」,並曬出僅穿運動內衣的辣照,大方袒露豐滿木瓜奶及深溝,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熊熊分享運動過後的美照。(翻攝自IG)

熊熊個性直率,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IG)

熊熊昨(26)在IG限時動態PO出健身後的美照,寫下:「聖誕過後的還債。」更感嘆要瘦身很難,但變胖卻很簡單。只見她身穿短版運動上衣,露出一截白嫩蠻腰,超低胸的領口,炸出渾圓飽滿的車頭燈,從上向下的「邪惡視角」,畫面十分養眼。除此之外,熊熊的臉蛋接近素顏,看起來白裡透紅,膚況不錯,還對著鏡頭眨眼甜笑,電翻一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