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何嘉文半夜山區拿符求子 自曝枕頭超高「藏好孕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嘉文、王宇婕等人今(26)出席好友余宥樂餐廳開幕,何嘉文提到結婚多年,求子之路相當艱辛,她過去曾因流產,冒出放棄求子的念頭,但每次聽到新的求子偏方,又會再度燃起希望,她說:「我有次大半夜,跟老公在新店山上,拿著符咒、菊花,念著未來小孩的小名,邊跪邊拜喊『媽媽在這唷』。」

余宥樂餐廳副業開幕;李健軒(左起)、茵芙、余宥樂、何嘉文、王宇婕、李明川。(記者陳奕全攝)

她還曾聽過食補偏方,要生吞田雞,讓旁人相當驚訝,她接著苦笑表示:「我睡覺的枕頭也超級高喔,因為下面塞了超多好孕棉。」為求子費盡心力。

何嘉文為求子吃足苦頭。(記者陳奕全攝)

何嘉文表示自己其實很容易懷孕,形容是「老公跨過就有」的程度,可惜發現懷孕的時間都太晚,等到流血才知已流產,她嘆氣說:「只能說我的『房子』(意指子宮)不夠堅固。」因為求子若渴,她曾萌生找代理孕母的念頭,但老公希望和她一起經歷孕育生命的歷程,因此她現在靠中藥調養身體,她強調:「如果真的有了一定生,要我像徐若瑄那樣一直躺著(臥床安胎)也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