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演唱會突發狀況 楊大正當眾道歉「不知該怎麼辦」

〔記者吳孟倫/高雄報導〕金曲樂團「滅火器」出道20年,今(26日)於高雄九號碼頭舉辦「ON FIRE DAY」演唱會,這是他們首度回家鄉舉辦大型專場演出,一登台便大喊:「哈囉高雄!我們回來了!」主唱楊大正也宣布他已經搬回高雄,希望能幫助當地音樂的發展,笑說有點不習慣,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大喊:「終於不用忍受台北每天下雨的天氣了!」

楊大正在台上向歌迷道歉。(火氣音樂提供)

由於現在疫情有所變動,他們積極防疫,更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幫助下,加設了都是座位區的「防疫漫遊區」,雖然離主舞台比較遠,但加了LED螢幕,讓觀眾仍能清楚看到演出。但受到防疫規定及人數控管影響,現場竟出現有觀眾無法進場的情況,團員們在台上呼籲部分觀眾能移動到漫遊區,讓在外面的樂迷能進場,楊大正表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這場演唱會壓力真的好大喔,跟原本想的完全不一樣。」

楊大正也在台上向所有人道歉,「雖然疫情突然變得緊張並不是我們造成的,但針對所有因為疫情而來的不便及不開心,請大家多多包涵,我需要一點時間讓心情恢復,我現在胃真的好痛。」據了解,觀眾無法進場原因是因為人數太多,衛生局進行控管,經溝通後已開放。

滅火器在高雄舉辦首場萬人演出。(火氣音樂提供)

而他們首度回家鄉辦萬人演唱會,吉他手宇辰笑說他以前看演唱會,曾有一句話讓他印象深刻,他終於能喊出來,那就是「我們真的做到了」,被團員虧「你以為你是五月天喔」。楊大正則感性說:「其實這20年來真得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們這麼平凡的人,怎麼會有這麼精彩的人生,只要你們還在,一切都會繼續,永遠記得我們最初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