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哀怨「沒有性生活」 淚訴:簡直忙到軟屌

雞排妹。(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出版過不少次寫真集,她近來爆出18歲動過大腿抽脂手術,但不滿紅了之後,診所拿自己的舊照打廣告,氣得在臉書控訴當時其實是被「做壞了」,還得去別的診所補救,令遭點名的整形整所憤而提告。不過最近雞排妹透露心情,表示並未受到影響,反倒抱怨忙到沒有性生活,直呼:「真的很慘!」

雞排妹限時動態全文。(翻攝自IG)

雞排妹今(26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收到好友夢夢的安慰訊息,希望她不要在意那些妖魔鬼怪說了什麼,「我回她,那個等級還入不了眼,怎麼可能有感覺?」接著坦言,自己實際心中所想的是,光專注在自己身上,以及投入自創情趣用品,「忙抓住機遇,開創新領域」,實在沒時間去管別的事情,哀怨的說:「真的是忙到,連性生活都沒有!股票APP還好幾天沒開,真ㄉ很慘,沒空理別人啦!」甚至還說:「如果我是男的,會回答:『忙到軟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