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雅琳登無人島 頂38度高溫太操勞「視網膜剝離」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雅琳主持壹電視《有一種Style》,夏天時她帶團隊走訪澎湖群島,拍攝世界級的玄武岩地質景觀,還登上無人島西吉嶼,讓陳雅琳吃盡苦頭,她提到在烈日下曝曬過久而昏倒,還因太過操勞,導致視網膜剝離,她說:「我確信是西吉害我瞎掉一隻眼睛的,我會永遠記得這個地方的。」而陳雅琳的眼睛8月時開刀,目前已痊癒。

陳雅琳帶團隊走訪澎湖群島,拍攝世界級的玄武岩地質景觀。(壹電視提供)

陳雅琳回憶拍攝當下高溫38度,酷熱難耐到汗如雨下、全身濕透,炙熱的太陽更是讓皮膚焦燙,眼睛還被烈日照到都快睜不開,終究因為操勞過度,導致視網膜剝離,臉上肌膚也曬出斑來,陳雅琳還開玩笑地取諧音說:「去過北極、南極沒什麼,能到東吉、西吉才夠屌。」

陳雅琳拿著蘆薈冰敷臉頰。(壹電視提供)

陳雅琳提到西吉沒有港口,要上岸很不容易,必須用小舢舨觸礁,掌握觸礁的當下瞬間跳上島嶼礁石,然後穿著膠鞋涉海水,之後得手腳並用地攀爬懸崖,才能上到平台高地,但到了島上,放眼望去,九十公頃卻一棵樹都沒有,致命的是,團隊原本攜帶的飲水被遺落在船上,一行人被烤焦又無法補充水分,導致陳雅琳最終頭昏眼花倒地,後來靠登島研究的學者多出一瓶水供四人飲用,才勉強捱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