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不紅13年 娶台版秀智改名重新出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8歲男星黃柏鈞宣佈改藝名為「黃立」,他日前被命理老師直指,本名一朵桃花都沒有,難怪出道13年都沒紅過,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桃花」也代表好人緣、好人氣。於是在老師建議下,以藝名衝刺演藝事業,他也透露之所以選擇這個藝名,「我身高189公分,這個名字有頂天立地的感覺,陽剛又接地氣,符合我現在的年紀!」

黃柏鈞宣佈改藝名為「黃立」。(黃立提供)

黃立演出過多部大作,包含偶像劇《鬥牛,要不要》、《不良笑花》、《微微一笑很傾城》,還有電影《太平輪》以及影集《雙城故事》等,近期則在HBO Asia《戒指流浪記》中,飾演林予晞機師前男友一角,備受網友討論。他在劇中有如「台版金宣虎」,屢屢在林予晞需要他時現身,先是幫女方擊退襲臀變態,後又在對方需要他時噓寒問暖,甚至林予晞喝醉,還紳士地摟起,令網友們十分糾結,討論到底林予晞要選擇前男友黃立,還是現任男友宥勝。

黃立是「微風千金」廖曉喬前男友,如今廖曉喬已結婚且懷孕,而他去年也宣布娶小13歲女友,並甜蜜形容老婆就像韓國女星「秀智」,感性的說:「我以前賺多少花多少,現在為了老婆與家人,賺的錢都交給老婆打理,我則負責在外打拚,給家人過好生活。」並喊話台灣製作單位找他演戲,「要試戲、試鏡都沒問題,希望各大單位製作人、導演能看見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