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身材太火辣 隊友一看瞬間士氣大振

安苡愛身材相當火辣。(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推出「圈粉PK大作戰」,將所有來賓和主持群分成2隊拚人氣,倆倆一組PK粉專按讚人數,依人數多寡,分成「高人氣組」及「低人氣組」,納豆、花花、威廉、哈孝遠、風田及安苡愛等人,雖然被分到「低人氣組」,但大夥士氣卻不低,一行人在體適能公園,接力完成各項體適能器材。

安苡愛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國光女神」安苡愛在攀爬器材時,小熱褲大秀健美白皙雙腿,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納豆也卯足全力,爬過一長串懸掛輪胎,就像一組又一組的雙環般,因為沒有著力點,差點就上演空中劈腿的絕技,驚人的拚勁讓對手嘆為觀止。他們這組運動細胞大噴發,就連花花都以一雙大長腿,沒兩下功夫就翻越障礙,一行人士氣大增,威廉還帶著大家跳戰舞,看起來意氣風發。

安苡愛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輪到王少偉領軍的「高人氣組」,除了有2大女神阿喜、元元,隊上的王少偉、鯰魚哥、哈孝遠是體育健將,李易也以「過關王」著稱,實力不容小覷。他們一開始信心滿滿,豈料在輪到王少偉單槓挑戰時,手臂就是不給力,反覆試了好幾次仍無法順利盪到終點。鯰魚哥情急之下上場頂替,盪到一半直接沒力倒地。

風田(左起)、花花、納豆、威廉、安苡愛、哈孝遠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後來李易、阿喜、元元及張立東接連失敗,張立東呈現半放棄狀態,向製作單位提議:「還是先跳過這個,把後面的玩完好了。」所有人也突然對敵對的風田肅然起敬,頻問:「你怎麼有辦法過關呀?」只見風田一臉得意,並秀出結實雙臂,暢快大笑:「因為我很努力呀!」節目於明(26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