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孟慶而耶誕節閃嫁 戶政事務所激吻老公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因為在金曲獎爆乳代領獎,意外打開知名度,她選在今天耶誕節與未婚夫Eddie登記,談及心情甜蜜說:「很喜悅、很幸福。」小倆口登記完就到夜市吃美食,婚禮預計在明年,暫時沒有生子計畫。

孟慶而(右)登記完婚,與老公Eddie甜蜜合影。(孟慶而提供)

孟慶而與未婚夫Eddie交往3年多,她月中舉辦新歌活動,很感謝另一半不離不棄,「在我憂鬱症的時候沒有離開我,我媽得癌症時也跟我一起照顧,他是很木訥的男生,在我最糟糕的時候從來沒有說我不好,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沒離開我。」

孟慶而提到,今天下午Eddie突然問她要不要去登記,由於他們都是基督徒,認為在耶誕節登記頗有意義,以後結婚紀念日也不會忘記。

孟慶而(右5)、Eddie甜蜜登記,教友與藝人好友相挺。(孟慶而提供)

昨天他們在教會的星友,包括宋達民、黃百榕師母、楊羽霓傳道到場,未料趕到台北市的戶政事務所,卻發現提早休息,大夥趕緊跑到汐止的戶政事務所,終於在七點半順利抵達。

孟慶而說:「中間一度以為在上演玩命光頭第八集,在八點系統關閉前登記完成,幾經波折,在聖誕節這天,我們在身份證配偶欄填上了伴侶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