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奪「演藝大賞」綜藝新人獎 大獎花落45歲諧星金淑

金宣虎以人氣韓綜《兩天一夜》奪下綜藝節目部門的新人獎。(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年末頒獎典禮《KBS演藝大賞》昨(24)晚不畏疫情,如期舉行,今年因演出韓劇《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人氣爆增的男星金宣虎,以人氣韓綜《兩天一夜》奪下綜藝節目部門的新人獎。他說:「身為演員,挑戰綜藝既緊張又害怕,能夠得獎真的很感謝,也感到很光榮。」另外《兩天一夜》也獲頒最佳綜藝節目。

45歲諧星金淑奪下大獎,激動感謝家人。(翻攝自推特)

曾客串韓劇《愛的迫降》的45歲女星金淑出道逾20年,主持的《屋塔房的問題兒童們》、《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拿下年度大獎,她激動感謝在釜山的爸爸,以及天上的媽媽。

此外,由於南韓疫情持續升溫,電視台取消星光大道,台上只有主持人全炫茂、陳世妍、金俊賢,包括頒獎人也要戴上口罩,得獎人則事先錄好得獎感言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