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師不配合疫調引眾怒 前空姐林予晞憶MERS戴口罩上班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予晞今(25)出席兒福聯盟公益活動,關心偏鄉兒童的閱讀資源。她過去曾擔任過空服員,談到紐籍長榮確診機師不配合疫調,引發眾怒,她說自己就職時曾遇上MERS(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那陣子都有戴口罩上班,不過疫情不像這次這麼嚴峻,也就過了。服務業等於第一線需要跟很多人接觸,像是空服員跟照護有關的職業都比較辛苦,大家都需要自我檢測。」她笑說那時戴口罩的日子,眼睛以下不用化妝,上班變得很有效率。

林予晞出席台灣兒少閱讀學習力與資源之城相比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適逢耶誕節,林予晞今晚找了不少朋友到家中吃火鍋過節,同時也找了自己的健身教練一起來吃,順便監督自己。她說平時就愛宅在家,但不耍廢,她會在暗房沖片,室友鄭宜農則用電腦寫歌,甚至還和跟導演易智言、林柏宏等人組了各種讀書會,討論社會學和哲學,過得相當充實,言及至此,她笑著補充說:「其實還有一個打電動小組啦!」

曾經過MERS的林予晞,覺得第一線人員真的很辛苦。(記者王文麟攝)

接著談到收過最爛的耶誕禮物,林予晞想了一下,認為從來沒有收到太爛的禮物,打趣稱:「大家可能怕我翻臉。」但最好的禮物則是琺瑯鍋,就連家中的大同電鍋都是她上節目玩遊戲贏來的獎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