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舒老公招架不住!平秀琳犀利一句話堵爆嘴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東森政論節目《平論無雙》及Podcast好好聽FM《平評理》主持人平秀琳,昨晚平安夜與前製作人搭檔朱凱翔再度合體,她臨時受邀到朱凱翔在YouTube「好好聽FM」直播節目《下班不演了》擔任來賓,不過平秀琳功力強大,來賓很快就反客為主變主持人,頻頻對朱凱翔提問。

朱凱翔為前中天《新聞深喉嚨》及東森《平論無雙》製作人,與平秀琳曾合作多年,今年年中請辭《平論無雙》製作人後,有網友一直希望兩人能再度合體。昨他在《下班不演了》馬拉松10小時直播評論立院萊豬表決,成功邀約平秀琳上節目,也算完成網友心願。

平秀琳(右)、朱凱翔罕見合體,令不少網友相當驚喜。(好好聽FM提供)

兩人再度合體,平秀琳的身份從主持人變為特別來賓,豈料上線沒多久即反客為主,從來賓變主持人,節目中頻頻反問朱凱翔對新聞議題的看法,朱凱翔說著說著想到自己才是主持人,平秀琳對他說,「你是主持人不是嗎?你又不問我,我怕冷場啊,只好急著丟問題給你。」有網友又提出希望兩位再開新節目,平秀琳說,自己還要上班,但承諾之後如果有時間,就來突襲《下班不演了》的直播節目。

朱凱翔昨從上午9點起,破天荒與網友近10小時的互動,下午突然說要找老搭檔主持人平秀琳上節目,因邀約太臨時,平秀琳因早排定行程下班後要接小孩回家,只能拒絕,但在好好聽FM派出董事長潘祖蔭力邀之下,平秀琳難推辭,臨時再請她老公幫忙去接小孩,才讓這次合體成功。昨晚近6點時,朱凱翔一看到平秀琳到了,簡直像看到救星,一直呼喊她快點進直播間,原來他一直在直播,找不到空檔上廁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