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公婆「移民來台」爆暗黑內幕 網重砲:根本中資滲透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郭碧婷與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去年9月在義大利舉辦婚禮,夫家對她可說是相當疼愛,她於中秋節在台灣產下女兒後,婆婆向太更大手筆購下北京一處約6億台幣的豪宅、信義區6億元億豪宅、林口兩處地。據本報報導,向華強近日申請依親移民來台,但因家族成員與中國共產黨關係匪淺,一旦放行恐影響國家安全。

向華強(左起)、郭爸、郭碧婷、向太、向佐。(翻攝自微博)

中國全國人大今年制定「港版國安法」,包含向華強、成龍在內三千位香港演藝及文化界人士共同發表聲明,齊聲力挺中共制定國安法。「向太」陳嵐則在去年的「反送中」運動期間,曾於微博發文譴責香港年輕人,「疑被人洗腦」、「暴行令人髮指」。

對此,國安人士撂下狠話:「不是申請,就會讓你過!」並提到審查時會基於國家安全及全民利益做考量,「台灣已有一隻白狼了,應該不需要再有香港這一個,否則在台港人及台灣民眾怎麼辦?」針對向太大手筆贈10幾億房產給兒媳,也引發許多網友聯想「根本中資滲透」、「超前布署移民來台」,怒轟絕對不能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