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收藏成達人 開店望《今天誰來店》助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LINE出品、LINE TV實境節目真人秀《今天誰來店》,12月25日起,每週五上午11點,LINE TV全台獨家播出。《今天誰來店》首集邀請苗可麗到平溪老街,解答任務的過程,需要詢問店家是否有任務卡?她便一個個店家熱情詢問:「你有東西要給我嗎」,結果一不小心就變成像是在搭訕,她大笑:「我一直在撩阿伯,阿伯可能想說我就一個人,你要,就整個人給你好了。」

LINE TV實境節目真人秀《今天誰來店》請到苗可麗打頭陣,因為是實境節目,全部都由藝人自行完成任務,苗可麗表示,「過去都很依賴身邊的人,自己來的時候,就有很多的挑戰,很好玩、很新奇。」包含使用3C,第一次用LINE TAXI叫車,沒發現自用轎車早已抵達,原因是她一直在等待「黃色的計程車」,一上車就大讚這台車很好,還跟司機大哥表示:「應該要互相留一下LINE。」讓司機害羞不已。

苗可麗來到「平溪古早味麵茶」協助店家轉型再行銷,節目中展現真性情,幫助麵茶老店炒麵茶、設計菜單,甚至上街叫賣,第一口吃下麵茶時竟感動落淚,她說:「這是幸福記憶的味道!」並想起,「小時候,爸爸為我沖泡麵茶,畫面是在溫暖黃光下的餐桌上,冒著煙的麵茶有爸爸對我的愛!充滿著被保護的安全感。」苗可麗真情流露的模樣,讓人感動。

《今天誰來店》苗可麗驚艷比讚。(LINE TV提供)

苗可麗喜歡收藏,數量應該有達上萬件,而自己也曾在5年多前開店做過生意,開了間古董飾品店,將她蒐集的熊玩偶、洋娃娃、瓷器等擺放飾品拿出來賣,她親自駐店經營半年,提起開店趣事,她笑說:「有次一位媽媽很開心來店裡挑要供佛的小杯子,結果她的小孩看到一櫃子的娃娃不敢進門來,覺得很可怕。」也很多人會來店裡與她聊天、聊人生故事,她笑說:「好像可以在另外開業『聊天室』。」

有開店的經驗的她,對於這次的平溪之旅更有體會,面對傳承記憶相當有感,「分享」可以讓更多的人感受到那份愛與力量,有更多的動力可以走下去,接下來苗可麗也即將在台中開古董飾品店,「分享」給更多人,這次開店是她從裝潢、設計全部一手包辦,她也開始有了行銷的企劃,「建議到時候可以邀請《今天誰來店》來店裡協助我!做一個特輯番外篇。」

有趣的是,苗可麗與王彩樺私下也是超級好朋友,苗可麗得知王彩樺也有主持《今天誰來店》時,提到兩人的風格?她不忘開玩笑:「我是走氣質路線,王彩樺應該比較三八。」足見兩人的好友誼。

LINE和LINE TV聯合出品實境節目真人秀《今天誰來店》,集結苗可麗、王彩樺、蔡燦得、張書偉、溫昇豪、柯有倫、小薰,一同走入台灣各地找回記憶中的古早味,協助在地老店數位化轉型再行銷,傳承台灣好味道。《今天誰來店》12月25日起,每週五上午11點,LINE TV全台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