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蠻切除子宮8.5公分囊腫4個月 報喜懷孕「一家三口」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蠻和邵翔今年3月結婚,但小蠻8月時開刀,切除子宮內8.5公分的巧克力囊腫,沒想到今卻傳出好消息,在臉書宣布懷孕喜訊,還附上一張她手拿超音波的照片表示:「我們現在是一家三口了,平安夜,祝福大家都平安·快樂!」邵翔也開心宣布喜訊:「老婆肚子裡有一個小人,目前二頭身!祝大家平安夜快樂!」

小蠻(右)和邵翔拿超音波照報懷孕喜訊。(翻攝自臉書)

經紀人表示小蠻懷孕兩個月左右,孕吐很嚴重,中醫、西醫都看遍了,一天要吐好幾次,無法起床,而明年一月初有舞台劇演出,劇中有武打、唱跳部分,因工作早已排定,無法取消,因此敬業上陣,還好大家都很照顧她。

小蠻過去深受「巧克力囊腫」困擾,在健康檢查報告得知巧克力囊腫已腫大到8.5公分,對自己的身體健康及未來懷孕計畫都可能造成極大的危險,在醫生的專業建議下,8月時決定開刀切除,當時她因為太緊張,還對老公留下遺言:「如果我的手術失敗,記得不要對我施救,我不想拖累你,如果未來你有找到像我一樣愛你的人,請不要顧慮我,你就去追求你的下一段幸福,我會很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