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教人生還沒落幕? 陳子璇讚高國華單純善良

陳子璇臉書至今仍保留昔日和高國華甜蜜合照。(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補教天后」陳子璇2010年介入前補教名師高國華與華視前主播蔡郁璇婚姻,最後成了高國華第三任妻子,但婚姻僅維持9年破局,就在外界以為「補教人生」應該已經落幕,陳子璇昨竟公開喊話:「高老師太單純善良了。」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陳子璇在臉書連結高國華發文,留言:「高老師太單純善良了,我100%相信老師的清白!」起因高國華昨遭媒體報導涉入嘉聖璽、江國林詐騙吸金案件,他提出嚴正澄清聲明,盼能端正社會大眾視聽。

高國華在聲明中表示,他是個被人利用還不自知的大白癡,從頭到尾才拿對方2萬元的上課費,以和高鐵商務艙的來回票,「說好的豪宅也沒了,說好的保時捷也沒了」,自嘲下次在KTV唱〈跟往事乾杯〉時,別忘記跟他隔空乾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