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斬斷5年豪門婚 單身2年後…婚變內幕曝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米可白今年8月無預警宣布,去年已與身價上億「尾牙大王」謝銘杰結束5年婚姻,不過日前她上節目透露,與前夫離婚後依舊有聯繫,不僅是朋友、家人,更是知己,連身旁的朋友都驚訝他們的互動。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也以通靈法術觀察他們的前世今生,發現他們其實前世姻緣極深,卻因為這個原因,讓2人今世沒有小孩,最後也離婚收場。

米可白(左)2014年與謝銘杰舉行盛大婚禮,但婚姻只維持5年多。(資料照)

江嘉葉表示,米可白與謝銘杰前世本來是一對恩愛夫妻,婚後2年生下一子,相當幸福美滿,而他們都極為疼愛兒子,並給予最好的生活所需,只要他們看到適合小孩的物品,不管價格多寡都買下來,對兒子更是有求必應,可是在教育方面,並沒有正確的教導,不懂尊師重道、待人有禮,只知玩樂,不知上進,慢慢長大後交往了一些不良份子,開始有很多不正當行為,惹是生非。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由於夫妻倆的溺愛,造成兒子霸道強求,對父母極不禮貌,得不到的東西就大吵大鬧,他們耗盡家產買各種高級用具,還要替孩子還賭債,偏偏又常深夜不歸,令2人又氣又擔心,常常相擁痛哭,不知該如何是好,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的痛苦中。兒子在家就是吵吵鬧鬧,出去又擔心他賭博出事,打架惹禍,這對夫妻相依為命、互相安慰,感情也因此更加深厚,最後互相扶持到老。

這世米可白和謝銘杰再續前緣成為夫妻,老天爺可憐他們前世受盡兒子的折磨,因此沒賜給他們孩子,想讓他們清淨過日子,可惜米可白唇形上翹無氣,婚姻宮不美,適合有情人男友相依偎,卻不宜婚姻。因此,江嘉葉也建議米可白:「把心思放在工作事業上,接下來的幾年事業運旺,可要抓住機會,好好的發揮。」同時也表示,米可白天真活潑有活力,待人和善,與人相處真心真意,很得人緣,唯一壞處是若遇到心機很深的壞朋友,是會吃大虧的,好在她命中貴人多,小人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