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篤霖變身馬戲團團長 領軍「師兄姊」拍新年賀卡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2020年全球疫情嚴峻,伊林娛樂拍攝聖誕新年主題「歡樂馬戲團」賀卡,由新加入伊林大家庭的何篤霖及金鐘獎女配角得主蔡淑臻,領軍伊林新生代名模與藝人變身馬戲團人物,傳遞歡樂正能量,期待牛年「牛」轉乾坤,平安喜樂。

何篤霖變身馬戲團團長拍賀卡。(伊林娛樂提供) 

受疫情影響被迫暫緩遊學計畫的蔡淑臻說,2020年對她來說是變動的一年,各方面都在變化,她說「如果用顏色來描述2020年,我會覺得它是深灰色,一個沉穩暗淡的顏色。」新的一年她期許自己在生活和工作上都能有全新突破,明年初也將演出電視電影。

伊林「大師弟」何篤霖變身馬戲團團長,服裝造型極為亮眼,他說:「我從來沒嘗試過這類的衣服,時尚造型方面,公司很專業,不管是拍照或活動,都讓我有新奇體驗和感受。」2020年他覺得是不好的年,但已經過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平安健康,重新找回世界新秩序。舞蹈底子深厚的他,近期嘗試學跳阿根廷探戈,「我一直在為未來做準備,有機會我要環遊世界參加舞會」。

陳敬宣在賀卡中展現高難度Pose,詮釋被氣球拉上天空的女孩,拍攝時她在攝影棚跳上跳下,呈現步步高升。2020她事業運大發,首度推出寫真《你的小精靈:陳敬宣寫真》大賣、參與三立華八《我的青春沒在怕》拍攝,還有多支廣告曝光,荷包滿滿,她開心說,「今年過年,圍爐可以多包紅包給爸爸和媽媽了。」

陳詠芯則挑戰「空中飛翔」,她說拍攝過程讓她想起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時吊鋼絲拍照,「莫非我很適合穿黃色衣服當空中飛人?」她慶幸年初疫情不太嚴重時已赴紐約時裝週走秀。她覺得今年是滿辛苦的一年,「但是我始終認為自己只是換種方式『過生活』,而不是刻苦在『過日子』。」樂觀的她希望新的一年出國求學及工作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