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文創園區光影展演登場 展期至明年3月14日

2020/12/23 20:1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松山文創園區即日起至明年3月14日舉辦一系列科技藝術的光影展演,像是在製菸工廠外牆設置13米高的「犒」字禮物盒燈光裝置,松菸創作者工廠進駐團隊「FREES自由的設計」在晚香園區光雕投影全世界首創的虛擬黑貓樂團AMOW,台北數位藝術獎得主胡縉祥為園區打造「光驅結構」互動光電裝置等,邀請民眾一起參加。

阿貓的聖誕派對以「晚香園」為舞台,在12月25至27日連續3天上演。(自由的設計提供)

松山文創園區在文創大街上的北向製菸工廠外牆,大型LED禮物盒裝置中間設置「犒」字的藝術裝置,寓意犒賞自己在今年疫情期間的辛勞,也感謝彼此相互體諒與跨界合作,為明年牛年拉開序幕。松山文創園區總監陳玉秀表示,松山文創園區是台灣重要的藝文場所,不僅提供展覽空間讓民眾培養美學素養,同時也是支持許多新創團隊的重要搖籃。

「犒」字禮物盒燈光裝置。(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象徵新世代創新科技的虛擬黑貓樂團AMOW,以融合中西文化元素的松山文創園區巴洛克花園「晚香園」為舞台,結合聖誕電音舞曲,在12月25至27日連續3天晚上7時至10時,上演戶外音樂光影秀「阿貓的聖誕派對」,帶給觀眾戶外電音光影展演體驗。

胡縉祥feat.BARZ-光驅結構。(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松山文創園區文創大街上「光驅結構」互動光電裝置,則由台北數位藝術獎得主胡縉祥攜手台灣漫畫家BARZ合作,靈感創作為漫畫「龍朝大都」中的「永動機」,延續過去創作媒材,在有形的結構上以顯像、發光、反射等方式呈現。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