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龍劭華相識40年 喜翔一動作笑翻眾人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LINE TV出品、貝唐賀製作電視劇《金愛演真探團》將於12月27起,每週日、一晚上6點在LINE TV全網獨播,劇情描述熱愛戲劇的居民組成的「金愛演劇團」居然變成破案的關鍵,逐步解開案件背後的真相,今(23)日舉辦記者會,演員李國毅、吳子霏、喜翔、龍劭華、陳珮騏、錢俞安、張翰、明杰、巫建和都一同出席。

《金愛演真探團》記者會,左起龍劭華、李國毅、喜翔。(記者潘少棠攝)

喜翔與龍劭華認識超過40年,2人常在片場搞笑吵架,還會到處追來追去,讓眾人覺得好笑。李國毅和喜翔再續前緣,同時搭配上金鐘戲王龍劭華領銜主演。超有創意、劇中劇的呈現手法,絕對會緊抓觀眾的眼球,而劇中不斷出現的莎士比亞金句,也會引發觀眾共鳴,一起觀賞LINE TV這齣特別的戲劇。

李國毅在《金愛演真探團》有許多不同於以往的造型。(記者潘少棠攝)

李國毅飾演國小代課老師「林廷議」,喜翔扮演刑警、金愛演演劇社召集人「竹竿」,兩人是繼LINE TV《靈異街11號》再續前緣,再度攜手破案,不同於《靈異街11號》的演出,默契十足的兩人多了許多笑料與幽默感。記者會上播出的片花一開始,竹竿(喜翔飾)演出話劇時記不得台詞,得靠林廷議(李國毅飾)提詞,林廷議卻將莎士比亞作品《仲夏夜之夢》中登場的妖精「提泰妮亞」,說成「提泰妳娘」,黑色幽默的劇情從此展開,平常嘻哈的劇團,私下卻一同推理殺人案件,一步步解開真相。

吳子霏飾演天真浪漫的戲劇系大學生,主動追愛毫不保留。(記者潘少棠攝)

男主角李國毅有許多不同於以往的造型,除了戴眼鏡留瀏海如「小呆瓜」,為了演出劇中劇,還需要頭戴花環,穿上精靈翅膀,或是演出《哈姆雷特》經典角色,扮相超多變。女主角吳子霏飾演天真浪漫的戲劇系大學生,主動追愛毫不保留,兩人會擦出什麼愛的火花,令人期待。龍劭華亦正亦邪的演出,是案件裡的重要關鍵人物。該劇搭配主題曲《21天》,由袁詠琳演唱,不克參加記者會的她,也透過VCR祝福大家。

《金愛演真探團》記者會,陳珮騏。(記者潘少棠攝)

LINE TV《金愛演真探團》描寫熱愛戲劇的居民組成了「金愛演劇團」,因一樁破不了的兇殺案,劇團與警方合作,在接二連三的案件中一步步挖掘出驚人的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