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做公益砸150萬 算出「疫情還要燒半年」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每年都會針對新的一年通靈蓋亞訊息的命理師沈嶸表示按照蓋亞訊息的顯示,新冠肺炎病毒會持續突變,不如想像中的單純,最新突變的病毒會在明年1到3月造成更多人死亡,整個疫情要到2021年5月才會逐漸獲得控制,在此之前,新冠肺炎的疫苗無法全面使用,且還有疫苗副作用問題;國與國之間的制裁與戰爭情勢會升高,有更多國家運用高科技方式來影響全球,往好的方面可造福人群,壞的方面則是操控人類。

沈嶸(右2)12月22日赴榮光育幼院捐款。(經紀人提供)

堅持實行「每月捐十萬 持續二十年」的沈嶸,12月22日捐款給「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為照顧孤苦無依的榮民子女、軍眷及流離失所的兒童而創立的榮光育幼院,坐落於新北永和住宅區超過五十年,目前主要收容社福單位轉介需要特別照護的青少年,董事長為李國輔,院長是王絹惠。

育幼院每個月收到政府單位補助僅有17萬,卻需支付約百萬的行政、教育、照護等費用,為了收容更多需要照顧的孩子,育幼院最近積極擴建房舍,同時升級無障礙空間硬體設備,資金缺口大約五百萬。除了擴建資金之外,孩子們渴望能夠在新年期間一起去看場電影,也希望能有善心人士捐贈電影票券,而面臨寒冷的冬天,育幼院表示需要除濕機、大型付費75L垃圾袋、保暖的青少年休閒衣物、電暖爐、棉被等用品,期望社會大眾發揮愛心捐贈,讓孩子們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沈嶸表示,定期的行善就是正能量的表現,社會需要各式善行義舉幫助弱勢族群,孤苦無依的老人、遊民、孤兒、流浪動物、受虐兒等都是大眾應該定期關注的對象,她每月捐款目前已累積150萬元,持續朝目標2400萬元邁進。

沈嶸表示,非常佩服胡瓜、林志玲、蕭敬騰、五月天等藝人朋友定期捐款做公益,幫助台灣社會更好,期許自己向他們看齊,成為社會的榜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