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認了18歲整形「做壞了」 醫美診所反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身材火辣,出版過不少次寫真集,她今(23)日在臉書透露,她的大腿曾做過2次抽脂,由於18歲時做的手術「做壞了」,導致她還要找其他家診所,進行第2次補救。如今,遭點名的整形整所也對雞排妹提告。

雞排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雞排妹在臉書點名元和雅醫美診所,在18歲時幫她做大腿抽脂手術做壞,所以她才找另一家整形診所補救。不過,元和雅也發聲明指出,2012年雞排妹出道才2個月,診所提供25萬元的抽脂手術,來換取雞排妹10張原檔照片,雙方達成肖像權交換協議。

元和雅針對今日雞排妹臉書發言,表示當時雞排妹在寫真集上,還刊登「感謝元和雅  好喜歡現在的自己啊」字樣,顯見雞排妹對於手術非常滿意,「元和雅診所深感遺憾,並不排除對雞排妹提起相關民刑事訴訟,以保障元和雅診所之權益。」

對於元和雅聲明,雞排妹經紀人則表示:「一切將交由律師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