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作迷別錯過 甜心主廚親教耶誕盛宴過佳節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TLC 甜心主廚、食譜作家、美食部落客葉茉莉嫁到美國中西部,在明尼蘇達州和北達科他州交界享受著鄉村生活。在農舍舒適的廚房裡,茉莉從她的猶太和華人混血背景汲取靈感,烹飪出一道道既美味又賞心悅目的料理。

甜心主廚葉茉莉從她的猶太和華人混血背景汲取靈感,烹飪出一道道既美味又賞心悅目的料理。(TLC提供)

這也是新成員女兒伯妮在農場上的第一個節慶季,大家族決定將耶誕節和光明節(猶太教的節日)一起過,簡稱:耶誕光明節,大夥兒一同聚集在格蘭福克的小鎮,享用由茉莉準備的盛宴大餐。

葉茉莉親示範「耶誕光明節」料理:香料烤雞佐熱蘋果洋蔥。(TLC提供)

包括多汁的香料烤雞佐熱蘋果、香脆的馬鈴薯餅佐焦糖洋蔥酸奶油、覆盆莓玫瑰夾心甜甜圈等、開心果夾心餅乾和芝麻醬熱巧克力等,茉莉也在一小時的節目中大方公開食譜和製作流程,手作迷絕對不要錯過!

TLC旅遊生活頻道《農村女孩料理趣:耶誕光明節》12月24日週四晚上9點首播。除此之外,《TLC耶誕特輯》將於12月23日、24日 晚上7到10點播出,為觀眾獻上濃濃節慶氣氛的耶誕主題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