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哀!三浦春馬父母爭億元遺產 連骨灰都分一半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男星三浦春馬今年7月在家身亡,享年30歲,令人悲痛。根據日本媒體的最新報導,三浦春馬死後留下好幾億的財產,目前他的父母正在爭產當中,因為夫妻決裂,連他的骨灰可能都要被分一半,真是情何以堪!

三浦春馬。(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報導指出,其實三浦春馬生前已經登記了個人工作室,也建立了一個基金會,就是要管理自己的收入,但是沒想到這一切還沒有正常運作,他就過世了。

由於他的母親掌握了基金會的權力,因此目前與他的父親正在爭奪遺產當中,而據報導其實三浦春馬在小時候,父母離婚,後來母親帶著三浦春馬改嫁,但是三浦春馬與母親的關係並不好,這幾年跟父親反而走得比較親近,所以外界猜想他其實也想要分產給父親。

最難堪的是,由於父母親雙方都已經請了律師在對此事交涉,父親如果也想要保有三浦春馬的骨灰,還要跟母親進行骨灰的爭奪,屆時各自持有一半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