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劉德華道歉! 女星自曝年少「沒腦子」

港星陳少霞(左)剛入行時曾受到劉德華照顧提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港星陳少霞曾在港劇《笑傲江湖》飾演「小師妹」走紅,昨在某節目回顧入行經歷,公開向恩師「華仔」劉德華道歉,表示當時誤聽損友之言,苦嘆自己根本「沒腦子」。

陳少霞昨在電台節目《詩情廿四味》回顧入行經歷,吐露當年拍攝《天與地》與華仔合作,後來獲他多次提攜,更進入華仔開設得製作公司工作;沒想到陳少霞最後居然背著華仔跳槽TVB拍戲,他完全被蒙在鼓裡。

後來傳出華仔不滿陳少霞跳槽TVB,兩人從此反目,師徒關係因而徹底絕裂;陳少霞昨重提這段忘恩負義的往事,自嘲「沒腦子」,指當時誤聽損友之言,是自食惡果的下場,公開想跟華仔再次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