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准迪麗熱巴談戀愛 黃景瑜慘淪渣男

迪麗熱巴(左)和黃景瑜在電視劇《幸福,觸手可及!》多場親熱戲,被指後來假戲真做。(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鳳九」一角爆紅,來自新疆的她,擁有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加上火辣身材,有「古裝女神」封號,近來傳出秘戀陷家暴離婚風波的中國男星黃景瑜,竟還演變到迪麗熱巴鐵粉群起怒轟她錯愛渣男。

迪麗熱巴在電視劇《幸福,觸手可及!》與男主角黃景瑜多場親熱戲,進而被爆假戲真做,網友名偵探柯南上身,揪出兩人使用同款手機殼及飾品,更穿著情侶裝,年初又爆秘遊日本,迪麗熱巴目前趕拍新戲《你是我的榮耀》,還與黃景瑜聘用同一位保鏢。

由於黃景瑜形象毀譽參半,大批迪麗熱巴鐵粉湧入她的微博留言,要她經紀公司盡快發聲明「以正視聽」,盼能採取法律行動否認戀情,但至目前為止,男女雙方都保持緘默,令不少粉絲非常失望,進而怒轟迪麗熱巴為何戀上渣男,情況越演越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