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小鎮虛擬之旅 線上感受香港節慶氛圍

2020/12/22 22:45

因應疫情,香港推出「聖誕小鎮虛擬之旅」,全球旅客可線上感受香港的耶誕節氣氛。(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香港每年耶誕節期間洋溢濃厚的節慶氛圍,今年受新冠肺炎影響,許多國際旅客無法前往香港歡度佳節。有鑒於此,香港旅遊發展局精選香港六大必看耶誕景點美照一解旅客無法遊訪香港的遺憾。此外,還首度推出「聖誕小鎮虛擬之旅」,全球旅客可線上感受香港的耶誕節氣氛。

1881廣場中央的耶誕樹與巨型北極熊耶誕裝飾,予人好似置身北極國度。(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香港耶誕小鎮虛擬之旅規劃一系列節目,進入網站會由香港英語教學製作人「蕭叔叔」導覽小鎮。小鎮內有五種耶誕應景的WhatsApp貼圖供免費下載,還可漫步到「奇妙手作大街」瀏覽教學短片,學習製作耶誕手工藝品,包括立體耶誕卡、耶誕花環、黏土甜甜圈及耶誕燭台。點進網頁的耶誕音樂小屋,還能收聽港星錄製的耶誕歌曲,感受溫馨耶誕氛圍。香港聖誕小鎮虛擬之旅連結 : https://hkwfvirtualtour.com/

利東街推出全球首個大型AI蝴蝶光影藝術裝置,是吸睛焦點。(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耶誕小鎮虛擬之旅之外,還可線上朝聖香港多個最「靚」的耶誕燈飾商場,如1881百年古蹟的廣場中央有高達8公尺的耶誕樹與5公尺巨型北極熊,四周還有大大小小的Q萌北極熊,人們好似置身北極國度。灣仔「利東街」推出全球首個大型AI蝴蝶光影藝術裝置「Butterflies of Hope」,一群最高達7公尺的巨型教堂玻璃蝴蝶,及超過350隻彩繪玻璃蝴蝶,懸掛在利東街中庭及整條林蔭大道,成為吸睛焦點。海港城今年有「巨型聖誕熊仔玩具店」、「聖誕燈飾花園」及「聖誕營火會」等繽紛耶誕裝置,海外朋友可線上欣賞耶誕裝置,並在「實景節日佈置虛擬打卡」。

海港城的繽紛耶誕裝置,是熱門打卡點。(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旅遊平台KKday因應香港耶誕節期間,首次推出線上版「尖沙咀五光十色徒步之旅」虛擬行程,約1小時的行程,旅人可跟隨香港導遊的腳步來一趟香港耶誕雲旅遊,感受璀璨燈飾妝點的耶誕香港,及盡情欣賞香江耶誕美景。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