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LINE貼圖排行榜公開 「我就爛」、「像極了愛情」爆紅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INE公布年度貼圖排行榜,包括官方貼圖、原創貼圖,以及今年新推出的特效貼圖。觀察整體,新趨勢是跟上時事的「流行語」貼圖爆紅。

首先來看原創貼圖,「白爛貓」、「晴天P莉」蟬聯冠亞軍,「野生喵喵怪」靠著無厘頭搞笑抓到許多年輕族群,飆升至第三名。跟去年榜單比較,新進入前十大的還有「變種吉娃娃」、「塔仔不正經」和「PP mini小小企鵝」。

2020年LINE原創貼圖最強新人王為「野生喵喵怪」的胸毛公寓和「變種吉娃娃」。(業者提供)

其中「野生喵喵怪」、「變種吉娃娃」堪稱今年最強新人王,都是2019年才加入貼圖創作行列,2位創作者皆以出圖快速、緊抓時事來創造話題。

此外,醜怪類貼圖依舊擁有高支持度,男生最愛的醜怪冠軍由「變種吉娃娃」奪冠,女生最愛第一是「某人日常-巨大!襲來!」。

2020年LINE官方貼圖排行榜。(業者提供)

官方貼圖前五名清一色是可愛動物,依序為大家熟悉的「好想兔」、「BROWN & FRIENDS」、「白爛貓」、「豆卡頻道」、「貓貓蟲-咖波」。「特效貼圖」前五名也是這5個角色,只是排名順序不一樣而已。

2020年LINE熱門貼圖緊抓流行語。(業者提供)

2020年LINE貼圖還有一個有趣的趨勢,那就是「流行語」爆紅,像是第一季廣泛被使用的「我就爛」,4月開始街頭巷尾看到的「像極了愛情」,下半年興起「買啦!哪次不買!」都大量被運用到貼圖上,可見創作者緊扣時下流行的功力,大眾也喜歡使用跟上潮流的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