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機師感染淪防疫破口 廣達妹同事爆她私下真面目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長榮的紐西蘭籍已婚6旬機師爆私生活複雜,確診並傳給廣達集團的女員工,害慘台灣,外傳2人關係密切,對此受封「財經網美」的胡采蘋po文指出:「確診病人和機師之間並沒有傳聞中的關係,是一般的朋友。」

胡采蘋。(翻攝臉書)

胡采蘋的消息來源是病人同事寄來的信,她代為轉達澄清內容:「確診病人和機師之間並沒有傳聞中的關係,是一般的朋友,確診病患並不是習慣面對公眾的普通人,現在正在對抗病毒,生病+謠言的雙重打擊,可能會讓人情緒低落。」

被感染的此女,胡采蘋指出個性直率人緣佳,做事風格很man,並不是狐狸精類型。不過外傳機師已有妻小,有不少女性密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