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愛徒持修行程滿檔健康亮紅燈 取消8場校園演唱

持修獲最佳新人獎後工作滿檔,幾乎天天都有演出,也因此累壞身體,須先休息兩周調養。(取自持修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粉絲暱稱為「社長大人」的金曲新人持修,年底行程滿檔,卻也因此健康亮紅燈,他21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致歉:「對不起大家,最近這一個禮拜的演出我都不會出現」。

張惠妹愛徒持修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工作滿檔,幾乎天天都有演出,也因此累壞身體。他在就醫兩次後決定聽從醫囑,先休息兩周調養,21日於IG發文說,「上週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建議我休息,但想說還可以撐一下,也還是沒有停止演出,到昨天都還在工作,今天再複診,醫生希望我真的能好好的先讓身體休息」。

持修表示,「對不起高雄科技大學、樹人醫專、嶺東中學、新興高中、建國中學、文化大學」並保證一定會回去這幾個學校,還會丟雙倍的Pinky做為補償,他也希望已經要去參加這些學校活動的人還是去參加,「還是有很多酷人酷表演!」

粉絲們也留言鼓勵,「真男人還是要休息ㄉ啦」、「等待社長大人滿血回歸!專場見」、「不要對不起,我願意等你很多下」、「你要好好休息ㄛ!!!!好好蓄力!加油!」等,盼他早日康復回歸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