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主持酬勞「比香港低很多」 預告在台開賣叉燒包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秋生為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來台,搭檔KID與宋柏緯主持,3人目前已造訪台北、台中與台南,黃秋生今(22日)與媒體分享錄影心得,被問酬勞?他說:「比香港低很多,為什麼低,因為港幣和台幣的比例是四分一。」暗指酬勞少於在香港主持的4分之一不到,但他稱讚節目內容好,能讓他走遍台灣、深入了解文化,所以願意接下主持棒。另外預告接下來想插旗台灣電商市場賣叉燒包,還要開表演班傳授演技。

黃秋生讚台灣節目好。(記者宋志雄攝)

黃秋生首度與KID、宋柏緯合作,在節目中負責做料理,他坦言剛開始上陣時,對自己的廚藝充滿懷疑,但經過3次錄影後,現充滿自信,自稱「絕對是個隱藏版的廚神」。他也讚KID口才好、精力充沛,但又嫌KID的品味令他不敢恭維,「他推薦的食物,我吃起來像口水,他說好看的妹子,我看了嚇一跳」,是指KID品味爛?黃秋生笑回:「不能說爛,就是很特別。」

黃秋生覺得自己是「隱藏版的廚神」。(記者宋志雄攝)

而他先前曾鬆口有意入籍台灣,現則表示要看工作狀態決定,並藉機喊話希望多點工作上門,無論是主持或戲劇都好,還說想做個《台灣尋奇》之類的人文外景節目。至於叉燒包與表演班的副業計畫,他說目前都還在初步發想階段,被問叉燒包口味?他笑回:「不會是人肉叉燒包啦,那太黑暗了。」並透露會等兒子明年從加拿大念書回來,再一起構思品牌細節。

黃秋生先前曾鬆口有意入籍台灣,現則表示要看工作狀態決定。(記者宋志雄攝)

黃秋生這回在台待了一個月,他大讚台灣像平行時空,感受不太到被疫情影響,民眾大多正常生活,另外他也稱在台灣粉絲很有禮貌,不會隨便撲上他合照或握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