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上脫口秀再談阿翔 稱「早知會被發現就車震」

藝人謝忻去年被拍到出軌阿翔,她近日到YouTuber博恩的《狗屎寫手》擔任脫口秀講者,在節目中被指揮用博恩與團隊寫好的講稿,透過各種諧音梗自嘲不倫戀。(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謝忻去年被拍到出軌阿翔,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她近日到YouTuber博恩的《狗屎寫手》擔任脫口秀講者,在節目中被指揮用博恩與團隊寫好的講稿,透過各種諧音梗自嘲不倫戀,其中甚至包含「我都喜歡上一些不該上的東西」、「早知道會被發現我就直接車震了」等語,引發網友熱議。

謝忻事後也在IG限動發文表示,「這是一次完完全全跳脫舒適圈的表演嘗試,雖然依舊是站在我熱愛的舞台上」。(圖擷自IG)

《狗屎寫手》是由YouTuber博恩及其團隊推出,有別於一般的脫口秀,節目內容是由台上表演者說出博恩與團隊事先寫好的講稿,且內容多為自嘲或是打破表演者的過往形象,在網路引發不少討論,近日謝忻也到《狗屎寫手》擔任講者,講稿則被設計了許多與不倫戀有關的諧音梗,引發網路熱議。

在YouTube上播出的內容中,謝忻說「我真的很後悔,當時真的太傻,早知道會被發現我就直接車震了。」雖然事先被寫好的講稿佈滿各種衝擊言論,但謝忻依舊完整的將所有內容說完。(圖擷自YouTube)

在YouTube上播出的內容中,謝忻一開場就問台下聽眾:「現場有已婚男子嗎?舉手我看一下。」之後更稱:「我已經全身酥麻了。你們一定在想,我為什麼會上台?因為我都喜歡上一些不該上的東西。」她雖難掩無奈仍持續配合一句一句念出講稿,針對她最近有教音樂的新聞,講稿也設計「自己其實從小就是學音樂的,但因為家裡買不起鋼琴,我的第一個直覺就是去偷琴(情)」、「我問學生幾年級,她說小三,我賞了她一巴掌,我才是小三!」連翻自嘲讓台下觀眾反映熱烈。

之後謝忻又說:「我和浩子一樣,私底下不會跟阿翔聯絡,但底下濕的時候會,我真的很後悔,當時真的太傻,早知道會被發現我就直接車震了。」這番言輪不僅讓台下觀眾捧腹鼓掌,謝忻也百般無奈。另在節目中,謝忻的萬年緋聞對象王少偉也被搬出來,並稱「其實最近王少偉在追我,但因他沒有老婆,我沒有興趣。」雖然講稿佈滿各種衝擊言論,但謝忻依舊完整的將所有內容說完,這也讓網友在熱議之餘,也肯定她「你真的鼓起勇氣了。respect」、「敢自嘲真的很勇敢但日子還是要過!!認真猛respect」、「她是做錯了沒錯,但腳踏兩條船的那位都沒有真心出來道歉過,反而謝忻是出來面對並道歉還鼓起勇氣上這個調侃自己的節目」、「從小看綜藝節目都是她耍傻丟掉自尊,真的是給她一個Big respect」。

謝忻事後也在IG限動發文表示,「這是一次完完全全跳脫舒適圈的表演嘗試,雖然依舊是站在我熱愛的舞台上」、「直到表演的當下,我才真真正正體悟到,人要卸下武裝而毫無保留地自嘲其實有多麼艱難」、「我會繼續加油,謝謝大家」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