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不用智慧型手機 大導演諾蘭:它讓我容易分心

英國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近日受訪時透露從不用智慧型手機,迄今仍拿一支老舊折疊式手機,原因是他認為太多功能的智慧型手機,很容易讓他分心。

諾蘭坦言不僅從不用智慧型手機,且還保留被現代人拋棄的許多傳統習慣,「我現在仍用摺疊手機,且還不是經常帶在身邊」,他說智慧型手機因為太方便也太多功能,很容易讓他分心,「我是個很容易分心的人,不想一有空閒拿著手機上網。」

至於為何不透過智慧型手機與拍戲片廠人員溝通?諾蘭找到解套理由:「拍戲時很多工作人員確實都有手機,但我又沒躲起來,想找我的人,一定能找得到。」

諾蘭曾執導《蝙蝠俠:黑暗騎士》、《全面啟動》、《天能》等片,獲封「鬼才導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