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恆春夜市擺攤 KIMIKO狂讚:妳是最棒的

小嫻在恆春夜市擺攤被認出,大批粉絲都要求與她合照。(翻攝自小嫻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嫻在屏東恆春夜市擺攤,坦言這是她一直很想解鎖成就,歡迎大家到恆春半島找她玩,小嫻臉書更湧入大批粉絲祝福,連出生恆春的舞蹈名師「KIMIKO」林睿君也留言狂讚小嫻「妳是最棒的」。

KIMIKO除了讚小嫻是最棒的,也以「我屏東我驕傲」直言這就是美好人生,造型師濱小步也鼓勵小嫻:「這才是真正的偶像,生活態度很迷人。」還有忠實粉絲誇小嫻懂得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讚她不被框架給框住自己,「非常喜歡妳的溫暖和熱情,有機會下去墾丁玩,一定要去逛逛。」另有人留言已在夜市遇到小嫻,推崇她本人真的好漂亮,人也親切。

小嫻在夜市擺攤,很多粉絲關心她的經濟狀況,小嫻除了表達感謝之意,強調平常花費不多,不會亂請客,也不會買奢侈品,之前也有儲蓄的習慣,日後若有工作,她也很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