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線上開唱吸500萬人 小威緊張失常呆等結束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青峰「16葉」線上演唱會昨(20日)在40餘個數位平台同步線上播出,除了剪輯兩場演出的精彩畫面,更加碼播出包括蘇打綠鼓手小威驚喜現身打電動、首映《沙灘上的佛洛一德》MV等彩蛋,吸引全亞洲500萬人觀看。

吳青峰舉辦線上演唱會。(環球提供)

唱到《穿牆人》時吳青峰提到,此曲要在3分鐘內唱完270個字的歌詞,平均1秒要唱1.5個字,簡直就像在唱饒舌,「當初聽到徐千秀老師的編曲,讓我有種好像在打電玩破關的感覺。」因此演唱會視覺設計也搭配電玩《影子傳說》忍者救公主劇情,每場都由不同的來賓為大家現場打遊戲,身為電玩特別來賓的小威笑說,原本以為打電動很容易,沒想到太緊張表現失常,不僅沒救到公主,最後還乾脆放棄、原地不動等歌唱完。

吳青峰感受到自己在演出的成長。(環球提供)

結束「16葉」和「上下冊」加上完整彩排共25場演出之後,青峰表示「16葉」原本只想跟觀眾一起輕鬆吃喝,「上下冊」則只是想以演出取代傳統簽唱會形式,在落地窗前配著吉他唱幾首歌。結果規模發展超乎預期,還被媒體形容為「儀式感很重」的演出,也讓他忍不住說:「這麼密集的演出,一生一次就夠了。」

青峰表示也說「16葉」演出讓他感受到自己在演唱現場的成長,「以為唱到第8場差不多要唱破喉嚨,沒想到我比想像中堅強,也漸漸可以接受自己會有唱不完美的地方,如果表現失常就對自己說我好棒,不會再因為一時表現不好,在台上『萎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