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全真發高燒硬吞藥上工 延誤就醫慘變「氣象台」

葉全真上《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拍戲甘苦談。(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葉全真在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拍戲甘苦談,她剛開始拍電影時,有次到澎湖的離島拍戲,因為天氣太冷,到的第一天就發高燒到40度,頭痛到想撞牆,但因為是在澎湖的離島拍戲,加上船要3天後才會回澎湖本島,工作人員只好先把手邊有的藥全部給她吃,沒想到葉全真吃完藥隔天,狀況變得更嚴重,拍戲時完全動不了,只要稍微動一下,全身神經就抽痛。

最後導演請工作人員把葉全真扛到現場,讓她坐在椅子上把對白講完,而且只拍特寫,拍完3天的戲後,回澎湖的船上,全劇組的人都吐了,只有已經近乎昏迷的她沒有吐。葉全真到了澎湖後趕緊就醫,才發現因為延誤救治,導致脊椎神經受損,自此之後她就成了氣象台,只要變天就無法久坐久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