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關台秒跳TVBS 陳文茜曝蔡衍明第一反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陳文茜轉戰TVBS主持《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今(21)日召開記者會,除了感謝這些年都能為了夢想工作外,也透露跳槽前已取得蔡衍明的諒解,並未把中天當作競爭台。

陳文茜(左2)轉戰TVBS記者會。(記者徐郁雯攝)

中天新聞台申請更換執照失敗,12日零時從52頻道下架,在中天主持15年的陳文茜,考量到節目外電費用一年高達4000萬,中天轉戰網路完全無法負荷,所以第一時間找蔡衍明懇談,蔡衍明也明白其中緣故,說:「我知道妳怕我賠錢。」

陳文茜說,蔡衍明根本不在乎賠錢與否,所以指示節目轉戰中視,但她希望蔡衍明把這份好意轉給其他員工,在獲得蔡衍明祝福後,她才與TVBS商談,與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