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杉磯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 「黑豹」已故男星摘影帝

查德威克博斯曼憑遺作《藍調天后》勇奪洛杉磯影評人協會影帝。(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漫威電影「黑豹」主角查德威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8月因大腸癌離世,享年43歲,美國時間6日舉行MTV影視大獎,特別頒發最高殊榮「時代英雄獎」給查德威克博斯曼,表彰他在現實及大螢幕裡都是英雄,日前又拿下影帝大獎。

繼紐約影評人協會(NYFCC)公布電影獎得獎名單,洛杉磯影評人協會(LAFCA)昨也公布得獎名單,查德威克博斯曼憑遺作《藍調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勇奪影帝,《Small Axe》則獲最佳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