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璇認了一生多情 一個人冬至「享受孤獨」

陳子璇一早曬辣照,祝網友開心過冬至。(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21)日適逢冬至,「補教人生」女主角陳子璇揮別高國華後,一人獨自在深圳討生活,她卻一點也不悲傷,反而開心享受孤獨。

陳子璇透露開始忙碌的補教生涯後,每天馬不停蹄接課、上課,365天連生病的權利都沒有,更何況是過節?她說如果每天都有課的老師,像今晚要上課的時段,肯定無法吃晚餐或回家吃湯圓,「今天休假,我只想待在家裡不出門。」

「深圳的冬至有人吃湯圓,也有人吃餃子,節日氣氛還是很濃厚」,陳子璇坦言跟她一樣身處孤獨的人,應該還是很多,「我的一生多情,卻享受孤獨;我願意追求多情,但享受孤獨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