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含淚送父最後一程 曬同框合照無限思念

鄭秀文含淚送父最後一程 曬同框合照無限思念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歌壇天后鄭秀文與父親感情甚篤,昨她在IG曬出父女合照,吐露父親已在上個月離世,父親在她和所有家人陪伴下,安詳地被天父接返天家。鄭秀文還提及過去一個多月來,她和姊弟們默默地為爸爸籌備喪禮,這段時間調整修復自己,並且安慰照顧母親。

鄭秀文數月前曾說父親身體微恙住院,她和家人輪流照料,最後爸爸也出院了,昨她突說父親已在上月離世,字裡行間透露不捨,「這段日子腦海中都是父親的身影,思念亦是一種幸福,因為我們擁有過彼此的幸福。」

鄭秀文IG全文:

前天跟弟弟一起前往墓庫大樓辦完父親身後事的最後事宜……無限思念中。我生命中最親愛的父親上月去世了,在我和所有家人的陪伴中,非常安詳地被天父接返天家。過去一個多月來,我和姊弟們默默地為爸爸籌備喪禮(安息禮)。父親是基督徒,十多天前已經在教堂完成了一個柔和有愛的安息禮。衷心感謝那天到來的好朋友們。很不捨,這段日子腦海中都是父親的身影。但父親不會再屢被病疾折騰,主懷安息了。

過去這段時間,除了想安靜地籌備父親的喪禮(安息禮),我也在調整和修復自己身心。我們姊弟們也全力照顧著媽媽。(媽媽失去了幾十年的老伴, 但她在痛和不捨之中,在信仰中很堅強,我非常佩服她)。失去了Lucky(鄭秀文愛犬),也失去了父親,經歷了一個個痛,想到他們,刺到感觸處,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也是凡人吧!有時候,就允許自己同時堅強與脆弱吧!父親勇敢地打完一場又一場的硬仗, 父親壯麗地完成人生任務,現在,被天父寵召回天家,安息主懷。安息禮那天,光亮的教堂中央,上了淡妝的父親安詳地躺在棺木裡,我細細凝望他,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但他安息主懷,我和家人都安心釋懷。父親走了,但他的愛將會與我同在,不熄不滅。聖經說: 萬物有時。 我懂。看著照片中的父親,帶著微笑思念他,「思念亦是一種幸福,因為我們擁有過彼此的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