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筠婷堅持音樂路 冬天咬牙洗冷水澡

陳筠婷推出新歌《你會屬於我啊》。(植光土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創作新人陳筠婷推出單曲《你會屬於我啊》,她一直想朝音樂路發展,但大學畢業後,被父親叫回台中,幫忙家中的紡織事業,她心繫音樂,兩年前鼓起勇氣與父親懇談,終於得到諒解,並在今年催生出第一個作品。

陳筠婷好不容易說服父母讓她走音樂路。(植光土壤提供)

陳筠婷從小學習鋼琴,大學雖然就讀企管系,但擔任吉他社社長,開始投入創作,享受在音樂中的一切,被叫回家後,她對音樂的熱情還是不減,只要有詞曲聚,就會搭車北上參加,有時太晚來不及回家,就睡在友人工作室的沙發,甚至在冬天咬牙洗冷水澡。

陳筠婷取得父親諒解後,在今年催生出第一個作品。(植光土壤提供)

她開口表示想走音樂路後,爸爸一度失望,媽媽則是不放心,怕她被欺負,但她不放棄,自彈自唱自己的創作給爸媽聽,希望他們理解女兒不是「來鬧的」,爸爸才終於點頭。陳筠婷僅帶著3萬元、一把吉他、鍵盤和電腦,就來到台北闖天下,告訴自己不回頭,即便錢花完了,也要繼續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