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曉棟告別式 老婆被攙扶腿軟痛哭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音樂製作人呂曉棟逝世,今(20)舉辦告別式,儀式結束後他的中國妻子被攙扶出場,抱著友人大哭,一度哭到腿軟,險些跌坐在地,場面哀戚。

呂曉棟遺孀(左2)一度腿軟,險些跌坐在地。(記者陳逸寬攝)

呂曉棟生前人緣極好,與後輩亦師亦友,許富凱表示呂曉棟留著長髮,外型粗獷,常虧他像鰲拜,若能在夢裡相遇,想對他說「怎麼這麼突然」,也希望他到天上好好做音樂。

呂曉棟告別式,許富凱。(記者陳逸寬攝)

呂曉棟告別式,秀蘭瑪雅。(記者陳逸寬攝)

秀蘭瑪雅說她的專輯有8成是呂曉棟製作的,他常用鼓勵的方式跟她說話,「很幽默風趣,喜歡帶給大家歡樂,很好的老師,不相信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前段時間還有出來聚。」她說既然事情已經發生,那就只能接受,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照顧自己。

呂曉棟告別式,龍千玉。(記者陳逸寬攝)

龍千玉提到呂曉棟多年前曾製作過她的專輯,「老師非常有耐心,也給予很自由的發揮,之前我作秀時,老師還來現場,父親過世時,老師也到場致意,想起這些過往,讓我難忘。」並說之前遇到呂曉棟是在製作人項仲為的告別式,再次相遇卻是他的告別式,感觸很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