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恩師呂曉棟猝逝 謝金燕現身送別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音樂人呂曉棟日前猝逝,享壽63歲,今(20)於二殯舉辦告別式,陳雷、秀蘭瑪雅、許富凱、翁立友、吳俊宏等與他合作過的歌手都到場致意,而他一手捧紅的謝金燕也現身,低調送別恩師,並送上花藍,祝福他「瀟灑先遊,遺樂長存。」

謝金燕低調送別恩師。(記者陳逸寬攝)

呂曉棟告別式,謝金燕送上花籃。(記者吳孟倫攝)

陳雷提到呂曉棟幫他製作了上一張專輯,原本講好要合作下一張有電音元素的專輯,卻發生憾事,兩人認識二十多年,前陣子呂曉棟曾說身體不舒服,晚上睡不著,結果突然過世,讓他非常難過,「來送老師最後一程,一路好走,跟著菩薩,謝謝老師對我們演藝圈的照顧。」

呂曉棟告別式,陳雷。(記者陳逸寬攝)

呂曉棟告別式,翁立友。(記者陳逸寬攝)

翁立友大讚呂曉棟是一個非常棒的人,提到台語歌手平時的收入來源就是商演,某次他接到一場活動,與錄音時間衝突,他非常想去,便和呂曉棟商量,希望他不要告訴唱片公司,呂曉棟一口答應,還說「你就去賺你的錢」,讓他非常感動,「有時我身體狀況不好,就算錄音室已經訂下去,老師還是會叫我去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