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鄧紫棋扮服務生沒人認出 一開口秒曝身分…7男星全嚇傻

鄧紫棋一開口演唱才被認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小天后鄧紫棋歌藝精湛,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封為「鐵肺天后」,深受各地粉絲喜愛。近來她受邀擔任中國綜藝節目《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來賓,特地偽裝成服務生,期間竟沒人認出,直到她上台演唱,一開口瞬間暴露身分,驚呆全場。

鄧紫棋(紅圈處)喬裝成服務生。(翻攝自微博)

在節目《哈哈哈哈哈——很高興遇到你》最新一集中,邀來鄧紫棋驚喜現身,鄧紫棋提前到郵輪進行喬裝,穿上服務生制服,並戴上口罩和眼鏡,待藝人班底抵達,便為一行人量體溫、引導搭電梯進客房及倒酒,沒想到過程中竟然沒人發現她的身分。

鹿晗(左起)、陳赫、鄧超發現台上的服務生是鄧紫棋,相當震驚。(翻攝自微博)

直到舉行船長歡迎酒會時,主持人表示船上一名「普通的員工」要上台表演,當鄧紫棋一開口唱出招牌歌曲《句號》,台下藝人包括鄧超、鹿晗、陳銘、陳赫、王勉、王晨藝、張顏齊等7人,才驚覺眼前的人竟是鄧紫棋,當場嚇傻,鹿晗驚呼:「剛才接待我們來著!」王晨藝更震驚到跳起來:「她一直在電梯裡面!」而節目播出後也在網上掀起熱議。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看影片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