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量男神超會撩!酒醉火力全開情話告白人妻女星

趙麗穎演出《有翡》。(WeTV海外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因演出電視劇《花千骨》、《楚喬傳》走紅,與馮紹峰結婚生子後,復出拍攝古裝劇《有翡》,男主角則是以《陳情令》爆紅的流量男神王一博,開播3天已逼近4億人次點擊,幾乎天天登微博熱搜。王一博劇裡堪稱「撩妹狂魔」,對趙麗穎說的情話:「青梅煮酒酬知己,知己難覓酒難尋。」更讓網友直喊:「全程吃狗糧!眼睛都要瞎了!」

趙麗穎(左)與王一博(右)在《有翡》互動逗趣。(WeTV海外站提供)

2人劇中角色個性堪稱互補,王一博活潑話多,但卻屢屢遭趙麗穎無情打擊,一場他酒醉告白趙麗穎:「青梅煮酒酬知己,知己難覓酒難尋,美人美酒在此,豈能沒有美景。」甚至還偷偷對她表白:「只怕她(指戲中趙麗穎的媽)怕我會拐走她更寶貝的。」趙麗穎則酒後微醺,將頭依靠在王一博肩膀上。

王一博演出《有翡》。(WeTV海外站提供)

王一博台詞時常洋洋灑灑一大篇,除有別於他在《陳情令》中惜字如金,也和現實中的他大相徑庭,但王一博演得過癮,認為自己和劇中角色謝允性格很像,「有點皮,嘴很貧。」而趙麗穎所屬工作室在微博發文,形容趙麗穎飾演角色:「雖然周翡很難撩,但是卻是個會對你甜甜笑的小可愛。」《有翡》於騰訊視頻海外版WeTV獨家播出。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